DNF怀旧服出了你会玩么?不玩 大街上走着走着就网络连接中断

近期984G十方在韩服论坛看到DNF也想学魔兽世界出怀旧服,因为看到魔兽的怀旧服情况非常乐观,但是同样的情况拿到DNF里面,不知道届时情况会如何,至少从984G十方目前问到的一些朋友来看,不去玩的占大多数,因为大街上走着走着就网络连接中断,怀念那个掉线城与虚弱勇士吗?

不玩,以前打副本炸了不会互相指责,现在过图稍微慢点都能吵起来更别说炸图了,不是说60版本那时候的设定不好玩,反而那时候是最好玩的,但是大家已经回不去了。就算出了怀旧服,大家的心态已经不是当年的心态了,三个异界图走一遍没有个五小时根本拿不下来,其实那个版本从落雷哥布林后就没有容易打的图,第二脊椎难也是难在房间多,s型路线,从上到下从下又打到上,每个房间怪的数量不少并且伤害不低,技能用不了几次就没蓝,打到一半副本基本大家就变成残血残蓝。boos房有了那个叫什么的戒指就好打多了,就是防着罗特斯的章鱼触手和石块还有掉的八爪鱼就行了。类似的噩梦还有很多,一回忆就一大把,但想想就好,再打一次怕是直接就退了。

之前很多说60版本好玩的玩家要是出了肯定回去玩,但能坚持下来的一半可能都不到,能坚持超过一个月的恐怕连一成都不够,30级刷僵尸该倒还是倒,刷图不舍得丢技能,因为一个大技能就是一大格蓝没了,并且放完技能之后伤害还不咋地。更为重要的是手感问题,上个暴走都需要一秒多,别说60版本,就是看85版本的视频,那二狗放的都能让人笑喷,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就是形容那个版本的设定,突然理解以前红眼二觉为什么带眩晕,因为不把怪晕一下根本打不到啊。

说到底,60版本的玩法还是回忆一下就好,并且60版本唯一可取的东西就是25层的迷茫,至于白图还是算了,很多后玩的玩家回到60版本会骂街的。70级英雄白图的版本可以稍微怀旧一下,因为难度任你挑选,取消了英雄级改成地狱以后,不少人就感觉DNF变得不好玩,出了海上列车的新图之后,又让很多人体验了一把什么叫四人组队都打不过。

怀旧服除了可以去打pk,其他的内容还是算了吧,回不去了,大家口中所谓怀念是怀念当时的感觉还有人以及经历的事情,并不是当时的版本。感觉不在了,物是人也非,很多事情根本回不去了,当时的版本说实话,按照现在对待DNF的眼光看,由于各种问题存在,只会比现在感到更加无聊,所以有些东西还是存在回忆里好。

不过,有一个好处并不是不存在,这下真有机会让你重新选择救不救赛丽亚,你是救呢?还是不救呢?我们救一半就跑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