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罕见发长文悼念亡母,疑揭自己精神状态不佳的原因

当年歌坛鼎盛的时候,萧亚轩是TOP天后,就连蔡依林都要排在她的后面。可惜近年来,萧亚轩便销声匿迹了,出现在社交平台上也是一副精神状态不好的样子,一度还传出了生病等传闻。
图片
8月23日,萧亚轩突然罕见地发布长文,内容则是悼念自己的母亲。她写了很长很长一段,描述了自己的生活,也描述对母亲的感恩和思念,最后还把祝福送给了所有人。
图片
萧亚轩关于母亲的描述很动人,可以看出母女的感情十分好,而母亲对自己的帮助也很大。
同时,萧亚轩还晒出了一张小时候的全家福,很有年代感,也充满了回忆。当时的萧亚轩小小的,很可爱,母亲则是一脸慈祥。
图片
而在文中,萧亚轩对自己生活状态的描述也很揪心,她坦言:“这段时间是人生中非常艰难的时间”,自己在这段时间经历过许多的不实传言,顺便也辟谣了一把之前生病的传闻。
图片
萧亚轩的祝福也很“有趣”,不仅祝福家人朋友,也祝福所有不支持自己的人,希望大家“能开心顺利地过着人生”。
图片
虽然萧亚轩的文字很平淡,但是从中可以感受到一种淡淡的悲伤,就连最后的祝福也给人一种伤感的感觉,似乎是在说自己过得并不顺利一样。
而通过这个萧亚轩的这番真情流露,我们似乎也能感受到萧亚轩近些年精神状态不好的原因。萧亚轩的母亲是在2010年去世的,基本上萧亚轩的事业也是在那个时候开始转折的。是不是母亲的去世对自己来说打击太大呢?
图片
萧亚轩很小的时候母亲便离婚了,带着她和弟弟一起生活,为了给与姐弟俩好的生活,母亲在商海中打拼,成为了一个女强人,身价过亿。可以说萧亚轩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
图片
也正是因为自己打拼,所以母亲积劳成疾,才53岁便患病去世。去世的时候,萧亚轩跪着拜别母亲,神情令人泪目。
图片
母亲过世之后,萧亚轩在提到母亲的场合几乎都是哽咽流泪,神情哀伤。可想而知内心是有多悲痛。
图片
网友鼓励萧亚轩道:我父亲走了之后,生活日常进行,但思念却从未停止。人这一辈子,都是缘分。带着前半生的缘,走好我们后半生的路吧。祝福你!多多出现,我们一直都在。
图片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