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轩逸低油耗大空间,性价比超高,纯电版于2020年上市

网络上就两厢车和三厢车的优缺讨论从未停止过,这一问题的答案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在现今汽车市场中,若是讲到国内最火的合资三厢车,想必老司机最先想到的就是日产轩逸。近期,新款轩逸燃油版正式上市,该车延续着前一代车型的经典设计,令人倍感熟悉。除了燃油版车型外,官方也表示会出纯电版轩逸,只不过纯电版车型的推出时间较晚,预计将于2020年推出。

在外观方面,新款轩逸十分抢眼。新车的前脸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类似于,极具辨识度。中网两侧配备粗壮的镀铬饰条,光彩熠熠,为全黑中网增添别样时尚感,更加容易吸引旁人的眼球。

新车采用了横条式前大灯组,造型秀气,光照效果却当仁不让,轻松照亮前行道路。新款轩逸的雾灯造型也十分别致,与前大灯组交相辉映,极具统一性。雾灯四周还配有"L"型黑色饰条,彰显设计感。

在车尾部分,新款轩逸就显得方正又不失圆润,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新车采用了别样的尾灯造型,点亮后有极高的辨识度。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使得车尾更具整体感。该车的车尾层次分明,圆润线条的加入为其增添柔美感,使得车尾整体刚中带柔,更耐看。

在内饰部分,新款轩逸则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与旧款有极大的不同。新车舍弃了传统的一体式中控功能区,取而代之的是悬浮式中控屏,这样的设计更加符合当代审美,想必能赢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在中控屏下方,便是三个精致的通气孔。新车提供四种配色方案,一种是全黑内饰,另三种是双色内饰。相对而言,双色内饰更具可看性。

在配置部分,新款轩逸全系配备车身稳定系统,当车辆经过急转弯路段时,该功能能发挥出极大的作用,能有效防止车辆出现侧滑现象,让车主的驾车之旅更加安全。这一系统也能在日常路段发挥出一定作用,为驾驶者保驾护航。部分车型配备倒车影像,能有效辅助车主进行倒车操作。

在动力部分,新款轩逸将全系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5挡手动或者CVT无极变速箱的动力系统,整车动力表现惊人,最高车速可达198km/h,足以满足日常驾驶需求。虽然高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表现一般,但是该车十分省油,最低百公里油耗仅为4.9L,能秒杀不少同级车。

不知道各位如何看待新款轩逸呢?您是否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购买车款车型呢?至于纯电动版轩逸,您又是否看好呢?虽然现今关于纯电动版车型的信息较少,不过值得确定的是新车的续航能力会得到提升。欢迎各位在评论区发表自己的见解,最后,感谢各位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