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内饰官图发布,采用T形中控台,四块显示大屏

近日,保时捷发布了Taycan的内饰官图,由于它是一款新能源车型,所以它的内饰设计也很有新能源车型的那种科技感,保时捷Taycan的内饰采用了标准的T形设计,总共有四块显示大屏。
图片
保时捷Taycan的四块大屏分别为全液晶的仪表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大屏、多媒体控制大屏以及副驾驶一侧的多媒体娱乐大屏,四块大屏可以实现互联交互。保时捷Taycan的内饰风格非常简洁,就像是搭好的一个T字形框架,然后把显示屏和空调出风口以及一些钢琴烤漆和其它的装饰面板镶嵌在上面,但是表现出来的效果是非常前卫的。
图片
图片
保时捷Taycan的仪表盘采用了无遮挡的风格,它是一块尺寸为16.8英寸的曲面屏幕,有四种显示模式可供选择,分别为经典模式、地图模式、全地图模式和纯净模式,上面除了传统的显示表盘显示,还有车辆的驾驶状态、行驶状态等一些功能,很有科幻效果。中控台上的两块大屏为10.9英寸,它们的周围布满了钢琴烤漆的装饰面板,看上去很有一体化的效果。空调出风口采用了镀铬条的装饰,看上去很有质感。地台前侧的中控大屏尺寸为8.4英寸,它主要针对车内的一些功能比如空调开关、电量查看、充电状态等操作,主要起到控制作用。保时捷Taycan的方向盘采用了翻毛皮包裹,手握的质感超强,内饰的氛围等也起到很科技感的效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保时捷Taycan的外观采用了家族化的风格,采用了四门设计,它的外形和panamera有些类似,是一款造型动感并且颜值很高的车型。车的轮毂采用了很有未来感的实心风格,电动的尾翼很有拉风。动力方面,保时捷Taycan搭载了两台永磁同步电机,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500公里,与800V特高压设备的搭配下它只需要15分钟就可以充到行驶400公里的电量。Taycan的性能也很强悍,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会小于3.5秒,新车将会在9月4日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