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轻取SBG,时隔多年Faker终于想起自己是刺客大师?

8月23日,LCK夏季赛季后赛今天迎来SKT对阵SBG,对于SKT来说,他们如今的状态非常好,在今天的这个bo5中,第一局和第二局靠着Faker艾克和卡萨丁成功拿到了赛点,双方来到第三局的交锋后,Faker继续选出了一个刺客英雄阿卡丽。
图片
前期Faker一着不慎被妖姬单杀在塔下,但是在打野节奏上显然clid更好,在上路khan单人击杀了卡尔玛后,Faker又在之后的野区找到机会击杀了盲僧,随后SKT在拿下峡谷先锋后瞬间提速,直接拿下中路一血塔,而SBG的心态显然已经崩了,SKT由于各条线都有优势,这种窒息的节奏也让SBG应接不暇,在推进节奏起来之后,SKT连续破了SBG的中路二塔以及下路一塔,将经济领先到了5K。
图片
中期的SKT显然已经打花了,在上路击杀了是SBG的中野后,khan和Teddy两人更是直接追到了高地上强杀了对面的霞,已经取得巨大优势的SKT根本没有给对手任何喘息的机会,各种找机会打架,而SBG也是头铁,你打我就接,然后接着接着,发现人头比已经非常悬殊了,而SKT全员就跟鲨疯了一样,看见对面不管是谁,二话不说上去就抡,大乱斗中SKT也是拿下了大龙,伴随着大龙buff,SKT以3比0拿下SBG,轻松挺进季后赛下一轮。
图片
这场比赛让人印象最深的应该就是Faker,三场比赛三局不同的刺客英雄,虽然前期都在扛线发育,但是灵性的游走总会让他建立起前期的一些小优势,由于刺客的定位特殊性,让他在中后期对后排的威胁性非常大,而SBG之所以输掉今天的比赛,显然他们在常规赛一贯的上野节奏没能打开,尤其是上单卡尔玛这个点,完完全全没有作战力。
图片
赢下这场比赛后,SKT也成功挺进季后赛下一轮,而他的下一个对手就是DWG,那么SKT能不能完成一串四的壮举呢?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