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君罕见约洗米华儿子打球,豪门公子相遇要干大事?

8月23日,洗米华的儿子周柏豪在社交网站上晒出最新的近况,竟然和赌王儿子何猷君一起现身打网球引来不少热议,不知道这位娱乐大亨的儿子和赌王儿子齐齐现身是不是有什么大动作啊!

周柏豪在配文中表示:“上周打网球,因为下雨只打了两场”,看来平常两位大亨的儿子就私交甚密,还是一起运动打球的好伙伴啊!

而让两位豪门小王子聚齐的C位是澳门社会文化司司长办公室主任谭俊荣!不知道是不是为接下来的创业做准备,所以才忙着拓展人脉。

最近已经开始创业的周柏豪也频频在网上晒出自己最新的成果,除了和家人聚会之外,看起来最新的励志讲师的工作也做的很得心应手!

之前还因为全家聚会的大合照里面继母洗米嫂坐在他的大腿上而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如今来看,忙着做事业的周柏豪大概无暇顾及这种传闻了!

对比娱乐大亨的儿子周柏豪,这边赌王的儿子何猷君倒是成家立业的典范了,而且和超模奚梦瑶的求婚大业也在全国人民的瞩目中落下帷幕,修成正果!

但却被网友偶遇已经结婚的何猷君现身酒吧玩得很嗨,身边还有不少女性朋友在旁陪伴,热聊不断,毕竟新婚不久,而且奚梦瑶也被传出怀孕的消息,所以大家也表示撇下老婆自己出来玩,是不是不太好?

如今来看,何猷君和周柏豪作为两个富二代还是很有上进心的,而且还是一起打球的好友,看来为了以后的事难怪两位走的很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