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诺阿完成湖人试训 两位老将均自证能帮助球队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ESPN记者Woj推特报道,湖人队已经在当地时间周四完成了对德怀特-霍华德和乔吉姆-诺阿的试训,两名球员的表现均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证明他们是可以为球队带来帮助的。

此外,Woj还透露,另外一位老将中锋马里斯-斯贝茨今天同样来到了湖人的训练馆。而根据早些时候HoopsHype记者阿历克斯-肯尼迪的报道,斯贝茨将于当地时间周五接受试训。

湖人队今年夏天交易得到安东尼-戴维斯后,对阵容进行了重组,连续签下多名自由球员,其中就包括前全明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不幸的是,考辛斯在前不久一次打野球时意外受伤,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预计整个2019-20赛季因此报销,于是湖人不得不赶紧寻找他的替代者。

霍华德是第一位出现在相关流言中的球员,他上赛季因伤只打了9场比赛,今年休赛期被交易至灰熊,但很显然,这支志在重建的球队不是他的理想归宿。在此之前,湖人已经取得了灰熊的准许,和霍华德进行正式接触。有报道称,尽管霍华德当年在湖人的一个赛季并不成功,但他和球队老板珍妮-巴斯的关系一直很好。

诺阿作为前最佳防守球员,虽因年龄和伤病的原因近几年状态下滑明显,但健康时,他的经验和积极性仍然能为球队做出贡献。上赛季在灰熊,这位老将场均16.5分钟上场时间里就能贡献7.1分5.7个篮板和2.1次助攻,效率不俗。

斯贝茨则是另外一位湖人在考虑的人选,曾经有过10年NBA经验的他,曾随勇士赢得过2015年的NBA总冠军,上赛季,他到CBA淘金,效力于广州龙狮队。

(文/山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