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餐厅座无虚席,杜若溪餐厅空无一人,李承铉想免费做广告

序言:杜若溪是严屹宽的妻子,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是一个专业演员,但是不太出名。于是,杜若溪用自己挣来的钱,投资了一个火锅店,想在“商场”上为自己争回一点面子。
图片
但是没想到,她不但没有挣到钱,反而赔得很惨!杜若溪“突击检查”,发现店长已经十多天没有来店里了;杜若溪点了一个菜,服务员却说没有……你说这样的火锅店,生意能好吗?
图片
杜若溪逛完自己的火锅店以后,又去了好朋友薛之谦的火锅店。杜若溪的店空无一人,薛之谦的店座无虚席。是因为薛之谦的名气比杜若溪的大吗?其实不是,是因为薛之谦“尽心尽力”。
图片
杜若溪的火锅店,面积800多平米;薛之谦的这个店,加厨房一共面积700多平米,是薛之谦面积最大的火锅店。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这就说明薛之谦不止一个火锅店,而且生意都很好。
图片
薛之谦体验了火锅店的每一个岗位,连麻酱都是自己配,所有的流程都是亲自盯。薛之谦那段时间不唱歌了,专门经营火锅店,所以生意才会这么好;而杜若溪好几个月才去店里一次。
图片
坐在演播室的向太也表示:向家的生意做得这么大,也是因为大部分的时候都是自己亲力亲为。做生意不是那么容易的,一定要用心!演播室还有一个人开了餐厅,他就是戚薇的老公李承铉。
图片
李承铉做生意也很厉害,在上海开了3家串串店了,主持人李维嘉让李承铉说出串串店的名字,李承铉特别开心,以为可以免费做广告,没想到李维嘉说了一句:“反正后期会剪掉的!”
图片
《中餐厅3》的两个嘉宾黄晓明和秦海璐,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提到了自己做生意的窘况,也做了很多赔本的生意。杜若溪、黄晓明、秦海璐做生意,应该向薛之谦、李承铉、向太学习。
图片
讨论:你觉得杜若溪应该全身心经营火锅店,放弃演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