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文章马伊琍离婚影响,姚笛自曝近况:暴瘦7斤

7月底,文章和马伊琍先后发文宣布离婚,“且行且珍惜”后正式结束11年的婚姻生活,引发网友热议。虽然两人是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宣布的离婚,但是因为2014年文章出轨姚笛一事,大众第一时间就把它归咎于是文章和马伊琍离婚的主因,并表示马伊琍始终没有跨过心里的那道坎。
图片
文章和马伊琍宣布离婚引发网友热议后,姚笛便成了众矢之的,大量网友跑到她的微博中留言进行言语辱骂,把文章和马伊琍离婚的锅一股脑的都扣到了她的头上。
图片
甚至还传出文章再次出轨姚笛,被马伊琍发现后,果断离婚的消息。随着各种传闻热度的升起,双方工作人员发声进行了辟谣,文章和马伊琍是经过协商后才选择离婚的,并不存在第三者插足的情况,好友向太陈岚也多次发文为两人辟谣,透露两人离婚是因为沟通上出了问题,第三者插足纯属无稽之谈。
图片
虽然评论区出现了大量网友的谩骂和攻击,但是姚笛一直都没有对此作出过任何回应,对于网上的各种传闻始终保持沉默的状态,个人近况也鲜有人知。
图片
8月24日,姚笛新剧官微晒出了一段姚笛粉丝问答的视频,视频中姚笛自曝了自己的近况,一直都在剧组拍戏,整个人暴瘦7斤。
图片
视频中姚笛回答了很多粉丝关于拍戏时的问题,姚笛表示自己每天都非常的忙,因为剧中的台词很多,每天都要背台词,每天都很晚收工,一天的睡眠时间最短的只有3个小时。还有粉丝问道了剧组的盒饭好不好吃,姚笛则表示自己进组拍戏以来,暴瘦了7斤,然后反问粉丝觉得好不好吃,真的是太真实了。
图片
视频中的姚笛表现的非常的活泼可爱,不时的哈哈大笑,心态轻松自然,很显然之前文章和马伊琍宣布离婚对她根本没有造成任何影响,从视频中的内容可以看出,姚笛现在把所有的精力和时间都投入到了工作中,对于外界的各种传闻充耳不闻。
图片
图片
图片
姚笛还感谢多年以来粉丝们的支持,她表示:“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有一些粉丝可能已经从初中高中一直到现在已经结婚生孩子了,很开心,也很感恩你们还能陪在我身边,谢谢”,可以看出姚笛非常感恩那些在“出轨门”发生后一直陪在她身边的粉丝。
图片
2014年被曝出出轨文章后,姚笛一直都处于隐退的状态,直到去年才开始慢慢复出拍戏,并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爱情事业双丰收,有些事情没必要再揪着不放,毕竟文章、马伊琍、姚笛,都要继续面对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