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靠悬崖彻底爆发,精准强开一波致胜,EDG将BLG拖入决胜局

LPL夏季赛季后赛EDG对阵BLG,在BLG以绝对的优势拿到赛点后,EDG的粉丝显然有点慌了,因为只要再输掉一场,那么就意味着EDG将创造建队以来第一次缺席世界赛,而BLG究竟能不能完成对EDG的绞杀呢?

开局后,Jiejie开局E闪撞起Kuro,助力Scout拿下一血!

8分钟,EDG中野来到上路,直接越塔强杀BLG剑魔。

11分57,上下互相军训,BLG包下击杀两人,EDG上路峡谷先锋破掉两塔

但是中期EDG的节奏慢慢缓了下来,三条风龙对于EDG这样的阵容来说确实非常难受了。

22分钟双方一直都非常的僵持,人头比一直是2比2,经济层面EDG领先3K,但是局面上看不出EDG有特别大的优势,而且按照这个形势发展下去的话对BLG是很有利的。

25分钟双方围绕本场最有价值的土龙展开争夺,混战中BLG完成了1换2,虽然双方打野全部阵亡,但是土龙由BLG拿下,随后BLG开始抢回大龙区的视野。

26分钟双方突然在上野区爆发团战,最终EDG完成了对BLG的团灭,卡莎更是收获了四杀,EDG成功一波终结比赛,比赛进入决胜局!

赛后点评:

这场比赛可以看得出虽然前期小龙刷的属性对EDG很不好,但是他们在前期稳住了局面,BLG在抢下唯一一条有价值的土龙后,上部野区的那波被开直接让EDG成功扳回比赛,最终双方还是要通过决胜局来决定谁进入四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