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自尝苦果!皇马3亿新援成摆设 两场比赛只踢了31分钟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西甲第2轮的一场焦点战,皇马坐镇伯纳乌球场被巴拉多利德逼平,爆出一个不小的冷门。本场比赛,皇马的首发阵容依然都是老面孔,夏窗期间齐达内花费3亿欧元引进的新援要么替补席待命,要么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算上首轮,皇马今夏3亿欧元引进的多名新援,两场比赛只踢了31分钟。
图片
在度过了一个失意的赛季之后,皇马夏窗期间在转会市场上风起云涌,闹出了不小的动静,齐达内的球队志在换一种活法。1亿欧元挖来阿扎尔,6000万欧元引进约维奇,5000万欧元购买米利唐,此外还有4800万欧元的门迪,以及4500万欧元的罗德里戈。一个转会窗口花了3亿欧元,这个数字也创造了皇马队史新纪录。
图片
皇马一边连引强援,一边希望能将贝尔送走。贝尔的转会传闻,成为了今年夏天世界足坛的一桩闹剧,其中与中超球队江苏苏宁之间的“绯闻”愈演愈烈,不过遗憾的是,这桩交易并没有达成,贝尔暂时留在了皇马。不过由于转会窗口还没有关闭,贝尔依然有离队的可能,毕竟齐达内一直都对贝尔不太感冒。
图片
然而新赛季的西甲联赛开打之后,皇马重金引进的新援,却沦为了看客,反而是齐达内希望能尽快送走的贝尔,连续获得首发机会。首轮对阵塞尔塔,皇马的首发11人都是旧面孔,其中贝尔进入主力名单,今年夏天花费3亿欧元引进的5名新援,只有约维奇第81分钟替补出场,打了9分钟,没能取得进球。
图片
次轮对阵巴拉多利德,皇马的首发仍没有任何新意,齐达内仅用伊斯科替换了停赛的莫德里奇,J罗和卡瓦哈尔轮换进入首发,约维奇依然替补席待命,直到下半场才替补登场,踢了22分钟。米利唐连续两场在替补席枯坐了90分钟,门迪连续两场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罗德里戈甚至被下放到卡斯蒂亚,阿扎尔处于养伤状态,短时间内无法复出。
图片
3亿欧元引进的5名新援,只有约维奇两次替补登场,但是两场比赛他也仅仅只踢了31分钟而已,皇马夏窗期间的重金引援,如今成为了摆设,齐达内不得不启用贝尔。夏窗接近离队的贝尔,近两场比赛连续进入首发名单,并且有不错发挥。只是,破队史纪录花费了3亿欧元,皇马引进的这几名新援却一直无法给球队带来帮助,齐达内自食苦果,只能继续信任贝尔等一批旧面孔。
图片
这边皇马引进的新援暂时无法为球队发光发热,那边今夏被租借到阿森纳的塞瓦略斯,在英超赛场大放异彩,上轮联赛,塞瓦略斯送出两次助攻,他在攻防两端都给阿森纳带来了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