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街头,只有他的“镜头”对准暴徒

(观察者网 讯)

昨天(24日),香港暴力示威者卷土重来,他们在观塘游行活动中锯毁智慧灯柱,偷走电子零件,投掷汽油弹、钢珠攻击警方,阻塞交通,严重威胁公众安全。

香港警方果断展开驱散行动,逮捕29人。

但是,一些香港媒体却始终把镜头对准警方正当行为,一名香港警察因为举起了枪再次成为港媒的“重点关照”对象。

《人民日报》官微在当晚针锋相对地配上同一张图回敬了一段话——“香港街头,只有他的‘镜头’对准暴徒”。

暴徒打砸无人问,港警举枪天下知,网友纷纷表示,这张照片非常优秀,可以拿奖了。

而香港记者明目张胆的“双标”让网友感到不齿。

同时,这张照片侧面表现出来的香港现状也令人担忧。

相比之下,顶着如此恶劣的舆论环境坚持守护香港稳定的香港警察,才是这座城市真正的英雄!

正如一封港警女儿给内地同胞的感谢信上所言:“中国人民同心同德,最终会战胜外侮,打败黄黑恶势力,恢复香港的和平稳定!”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