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贝莱罚款再刷新巴萨队史纪录 主帅也怒了:别再有下一次了

据《世界体育报》和《阿斯报》披露,巴萨技术秘书阿比达尔约谈了登贝莱的经纪人,他让登贝莱准备好缴纳巴萨的内部罚款,并且向全队作检讨。另外,在第2轮西甲联赛的赛前发布会上,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警告登贝莱今后不许再犯相同的错误。
图片
登贝莱犯了什么错,让巴萨管理层如此重视?第1轮西甲联赛,巴萨0-1输给了毕巴。比赛中登贝莱拉伤大腿,他抚摸腿部的镜头被转播画面记录了。赛后,巴萨主帅宣布球队放假两天半。登贝莱隐瞒了自己的伤情,休假归来后他才接受了队医检查,被确诊肌肉撕裂且伤势加重。《世界体育报》披露他需要休战5周,如果他不去度假,而是在第1轮结束后就开始接受治疗,那么他可能只需要休息1至2周。
图片
昨天,巴萨技术秘书阿比达尔约谈了登贝莱的经纪人,他下达了一项通知,巴萨将对登贝莱进行内部罚款,让登贝莱做好准备交罚款,还要求登贝莱在全队面前对自己不守纪律的行为作检讨。
巴萨喉舌还披露,登贝莱的这次罚款,将创下巴萨队史的单笔纪录,因为这次犯错非常严重,违背了俱乐部医疗服务中心对球员的规定,而且这种规定被列入了球员与俱乐部的合同中。换言之,登贝莱违约了。
此前巴萨内部罚款的单赛季纪录保持者是皮克,一个赛季罚了6000欧元;个人罚款总额保持者是登贝莱,他已经累计缴纳了5万欧元罚款,都是因为训练迟到和缺席。这次登贝莱的罚款,极有可能是万、甚至十万级别的,将刷新皮克保持的单赛季“个人贡献纪录”。
在第2轮西甲联赛的赛前发布会上,有记者询问巴萨对登贝莱的罚款细节。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这样回答道:“这件事我没必要向公众进行讨论。你们所知道的事情是真实的,确实有处罚。我希望登贝莱今后不要再犯相同的错误。”
对于罚款数额,有当地球迷在巴萨喉舌新闻留言板上这样写道:“应该罚他工资的1/10。”理由是伤停5周时间,占一年52周的1/10,而且这次伤停是登贝莱自己违约造成的。
自从加盟巴萨以来,登贝莱屡屡违反纪律,他的不自律行为数不胜数。例如通宵打游戏、吃垃圾食品、睡懒觉、训练迟到、翘训练课。曾有球迷在网上这样调侃登贝莱:“拿着职业球员的薪水,做着业余球员的事情。”(魏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