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季后赛今日首发:RNG最关键一战,能不能进S9就在今天

LPL夏季赛季后赛6进4的第一轮已经在昨天晚上结束了,最终五大联赛幻神的EDG没能在决胜局击败BLG,成为第一支无缘S9世界赛的队伍。在比赛结束后,很多网友都感叹道,如今3G时代的两位已经被抬出季后赛了,剩下的一位还能坚持多久呢?
而他们说的这一位就是今天的RNG!
图片
因为在此前8进6的比赛中,LNG爆冷击败了IG成功挺进六强,他们的对手就是守在这里的RNG,虽说LNG很多选手在公开场合表示打RNG没什么信心,但是根据他们此前对阵iG的表现,这个战队真的不能小看了。
昨晚官方也是发布了今天对阵的首发名单,如下:
图片
整体上,首发阵容双方都没什么改变,RNG的上单依旧是狼行,并且今天上路的对决应该是这场BO5的关键,同时下路Uzi对阵打团能力很强的阿修罗,不知道这位老将是否还能露出自己坚韧的獠牙呢?
对于RNG而言,这一场比赛非常关键,由于春季赛他们只有10分,夏季赛也只有20分,所以目前的积分不足以支撑他们去打冒泡赛,他们至少需要进入四强才有资格去争夺S9的门票。
图片
这样的情况对于LNG更是如此,因为春季赛没有积分,夏季赛也只有10分,如果他们想要拿到门票,条件甚至比RNG更加的苛刻,所以这场比赛是谁都不能输的一场,感觉不是跟昨天的BLG与EDG很像呢?
那么究竟谁能更加迈出坚实的一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