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khan,又是偷家?DWG关键C频繁失误,SKT拿下赛点

SKT在季后赛面对DWG的这场比赛中,由SKT先拿下一局后,双方在第二局换边,那么这一局是SKT拿下赛点呢?还是DWG扳回一城呢?
图片
图源:FOMOS
SKT因为在前期推线赢不了卡尔玛,所以他直接回家拿出了一双五速鞋,利用土元素硬吃兵后开始游走,而这样的决策也是帮助了他在前期打开节奏,先是在野区抓住了刷三狼的猪妹,配合clid将其击杀,之后又数次游走上路让自己前期被压制的发育开始回归正规,这一来二去对面的卡尔玛倒是被他跟clid给抓炸了。
同时SKT又在前期控制下了关键的土龙和峡谷先锋,DWG的心态显然已经出现了一些问题,nuguri的杰斯甚至在河道失误将自己给玩脱了。
图片
中期SKT一直想要将DWG中一塔给拔了,但是DWG防守得也非常好,没有给SKT任何的机会,反倒是通过一波小团消耗掉SKT双C的大招后开始尝试打大龙,SKT赶去阻止,但是被打出了一波1换2。
之后双方就是大龙争夺战,在河道各种混战后,DWG打野猪妹先倒下,霞虽然击杀了SKT一人,但是位置太靠前,结果后续团战被韦鲁斯接接管,仅剩三人的SKT果断选择rush大龙,由于有双土龙的加持,所以很快就拿下了。
图片
随后SKT直接赶往远古龙,双方再次围绕远古龙展开争夺,在拼惩戒的功力上clid更胜一筹,在拿下远古龙之后,瑞兹的大招也是成功将韦鲁斯送出战场,SKT再一次全身而退。
SKT在经济层面虽然稍有领先,但比赛此时进入大后期,双方的各个输出点装备都已经成型,可惜在ADC这个位置上,对面的霞显然太过不谨慎,在数次团战中都是率先阵亡,SKT再次拿下大龙后DWG全员扑上强杀了奇亚娜,然后开始奇袭SKT高地,此时khan的瑞兹又一次灵性去偷家,结果正面SKT4打5抗住了,khan也是再次偷家成功,SKT拿到赛点。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