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总在吃饭的时候开会被吐槽,官方的解释来了

今天明学又添了一门新课程:“黄晓明为什么总在吃饭的时候开会”,这个问题一出来,便受到了网友的吐槽,迅速上升为一个梗,甚至上了热搜第一。
图片
翻翻网友的评论,多半都是在吐槽黄晓明,外加心疼员工,表示:吃饭的时候能不能好好吃饭,边吃饭边开会真的超级没胃口,谁要是在我吃饭的时候在旁边磨叽我,立马摔筷子走人了。
图片
这个问题很容易引起了上班人员的共鸣,毕竟在日常工作中,大多数的人都对吃饭开会这件事充满了愤怒,内心都有一个共同的吼叫:难道就不能好好吃顿饭嘛!
图片
还有一个吐槽的原因是,大多数黄晓明在饭桌上说的话都是“批评”的话,甚至直接在饭桌上扣工资,网友表示这顿饭吃得不愉快!
图片
有趣的是,官方很明显看到了网友的讨论,居然出了官方解释了。节目组表示:作为店长,时刻要面对业绩压力,晓明哥及时与各位合伙人保持紧密沟通,为不占用大家更多休息时间,在饭后组织餐厅会议,根据情况随时调整经营模式,希望可以经营越来越好。
图片
官方的解释总结为两点:一、业绩压力;二、为了不占用大家的休息时间。
配文还给出了的是黄晓明承认错误的照片,力挺店长。
图片
实际上,官方的这个解释在网友中也有人提到过,虽然这个行为大多数人会觉得有点累,但是不可否认吃饭的时候开会是效率很高的一个做法。
而官方这个正规解释的这个行为似乎也有点“调皮”,而实际上在最新一期的《中餐厅》中官方也剪辑出了王俊凯和杨紫模仿黄晓明的片段。
图片
事后,黄晓明还转发了这个视频,还用了开会的梗。顺便还喊话了杨紫和王俊凯,而杨紫和王俊凯也顺着互动了一波,很是好笑。
图片
图片
从这个态度中可以看出,黄晓明此番对于大家的讨论是持一种:娱乐“的态度,对于这种行为并没有生气。早前他也表示了:大家开心就好。
图片
能够有这样的一个心态,勇于自嘲,黄晓明这一波确实也圈了不少的好感。其实真正带入黄晓明的角色,面对业绩压力,似乎也能理解到黄晓明的心情。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