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怼李荣浩?苏醒发文:能力技能与品性格局不是一回事

今天,一直备受好评的音乐人李荣浩引起了争议。事件的源头在于,李荣浩在节目中为歌手选择了网络歌曲来演唱,而网友认为这些网络歌曲有点“low”。
图片
面对网友的争议,李荣浩发了长文述说自己的观点,例举了8点来解释自己的原因,最后也总结了一句:音乐没有高低贵贱,喜欢就好。
图片
随后,杨丞琳转发支持,评论区中阿信也给出支持。
图片
图片
然而李荣浩的这番回应并没有平息争议,相反网友对于他的这种解释更不满意了。综合一下,下面这个网友的发言应该能够代表大多数的态度。
图片
事情发酵之后,同样音乐人的苏醒用小号疑似来评价了一番。他发文表示:其实没有人比他更清楚,这段话是站不住的;所以能力技能与品性格局,真的不是一回事。
图片
苏醒作为一个出色的音乐人,作为一个出色的、有话语权的人应该做出一个正确的引领,“能力技能与品性格局真的不是一回事”,还说了“不雅观,不高尚”,疑似暗怼李荣浩。
图片
虽然苏醒并没有点名,但是网友还是get到了他的点,有网友表示:“哥,你说得对”,也有网友圈劝苏醒:你这样说话容易被人黑。
图片
而巧合的是,苏醒发文后不久,李荣浩也对争议再次做出解释,总结一下,就是李荣浩表示自己并不是在推崇网络歌曲,只是说自己喜欢而已,没必要一杆子拍死。
图片
最后,李荣浩还说,接受批评建议,还说“骂错了伤和气”,最后来了一个“吃饭去了”,应该是不想再对此事做出回应。
其实从苏醒和李荣浩的发文来看,他们都是站在音乐的角度来表达自己的观点,两个人是没有“过节”的,只是在表达态度。对于这番观点,你怎么看呢?
图片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