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离婚后带大女儿游新加坡,母女俩吃饭零交流气氛凝重

当天马伊琍穿着军绿色短袖,还戴着墨镜遮面。身边坐着穿粉色衣服的大女儿爱马扎着又黑又长的头发,还戴着粉色的发箍,全身粉色的搭配也是少女心炸裂了。

7月28日马伊琍文章正式对外公布了两人离婚的消息,离婚后两人的行踪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马伊琍在承认离婚第二天被拍到带着两女儿出国旅游散心,顺便躲避媒体。

直到8月20日舆论风波基本上过去了,她才公开现身出席活动。不过在活动上马伊琍也只字不提离婚一事,看上去非常坚强,似乎早已走出离婚阴影。

8月22日工作完之后的马伊琍立马带着女儿又前往新加坡旅游,有网友晒出了在新加坡偶遇马伊琍母女的照片。看来马伊琍内心还是没有完全放下,需要用旅游来治愈内心的遗憾。

当天马伊琍穿着军绿色短袖,还戴着墨镜遮面。身边坐着穿粉色衣服的大女儿爱马,大女儿扎着又黑又长的头发,还戴着粉色的发箍,全身粉色的搭配也是少女心炸裂了。母女俩同时看向一个方向,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在向他们打招呼。

看了一会儿后,女儿把头转开了,开始独自享用桌上的美食,而马伊琍却还在盯着餐厅里面观望,不知道看到了什么感兴趣的事。母女俩人在吃饭时都保持着沉默没有交流,气氛感觉有些凝重,看马伊琍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还真让人挺心疼的。

8月23日再度有网友在新加坡偶遇马伊琍,这次也是在一家餐厅外面,马伊琍仍旧穿着军绿色T恤安静的坐着,不过她身边并未见到两个女儿的身影,而是坐着一位穿着黑色T恤的女士,可能是跟马伊琍一起出游的好友吧。

两人坐在这里聊天打发时间,谈了一会儿只见马伊琍开始提包装手机,准备与她一起起身离开。小编猜想她可能是趁着孩子们休息的时间,与好友一起出来倾吐心声吧。

据传今年9月马伊琍将会进组拍摄新剧,刚刚经历了人生中重大家庭变故的她,必须要疏离好情绪才能够带给观众更加完美的表演。希望她在有孩子朋友相伴的快乐旅途中,能够忘却烦恼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