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泽天要入学剑桥了?社交账户已关注剑桥大学相关账号

资料显示章泽天此次的学院申请条件挺苛刻的,需要平均GMAT成绩690;托福110以上,单项不低于25分;雅思7.5分以上,单项不得低于7分。

奶茶妹妹这次真要去剑桥大学读书啦?

(网曝奶茶妹妹的学生证)

8月25日,她许久未更新的INS,突然连着关注了3个剑桥大学相关账号“cambridgeuniversity”“cambridge_mba”与“kings.college”……疑似要去剑桥大学就读。

此前就有人爆出她的学生信息,称她学生证有效期截止日期是2022年,疑似即将就读3年,现在连她本人都关注上了剑桥大学相关账号,看来,这消息大概率是真的,而她应该就读的学院是剑桥大学的贾吉商学院(Judge Business School )。

(网曝的章泽天学生证信息)

资料显示,奶茶妹妹此次的学院,申请条件挺苛刻的,需要她:平均GMAT成绩690;托福110以上,单项不低于25分;雅思7.5分以上,单项不得低于7分。

这次如果成功入学,她或许能为自己的学霸属性正名,也再次立住“女强人”的人设,而她与刘强东的婚姻或将再陷疑云。

消息一出,不少人都表示很开心,对于奶茶妹妹选择在国外就读三年,大家也都表示意料之中。原因无他,只是因为在这愈演愈烈的离婚传言中,章泽天与刘强东的感情,早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冷淡下去。

在刘强东涉嫌性侵风波后,奶茶妹妹与他,一家三口和和美美的照片都没拍过了。

(过去的一家三口)

在后续反复审案的过程中,奶茶妹妹就像受到了伤害一般,社交状态也不更新,时尚活动也不出戏,整个人都低调了很多。

(奶茶妹妹最后一条动态)

连偶尔被拍到看画展,她都是孤单的一个人,身上也不见什么华服,而是简单的卫衣牛仔裤,手上的钻戒也不见踪影,仿佛回到了学生妹的状态。

面对沸沸扬扬的“离婚传言”,她貌似选择了“冷处理”,很久都没回应,也很久不公开秀恩爱,就算是同框,她与她老公刘强东也并不亲密。

近期,在被狗仔拍到的画面中,奶茶妹妹与刘强东,即便走路两人都是一前一后,整个过程最甜蜜的地方,只有奶茶妹妹章泽天招呼刘强东帮她拍照,然后一起回家。

(最近一次刘强东夫妇同框)

两人离婚的传言,看似在两人恩爱的互动中不攻自破,实际上暴露了生疏与刻意。

(曾经秀恩爱的刘强东和章泽天)

如今,奶茶妹妹章泽天选择去剑桥大学读书,也算是聪明之举……既给了关系的冷静期,还给了自己提升的空间。

回顾她霸气的前半生,那都是高学历并着传奇,16岁以校花身份走红,20岁以交换生的身份去哥伦比亚大学读书,22岁清华毕业、嫁人,23岁生女,26岁就身家上亿。而现在去剑桥大学深造读MBA,不过是她奶茶妹妹修炼成女强人之路其中的一环罢了。

不少人都为奶茶妹妹鸣不平,认为她应该立马和刘强东离婚,但人生是章泽天自己的,谁又能笃定这样去剑桥深造的奶茶妹妹没为自己未来考虑过呢?接下来该怎么做,我们还是静待她的动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