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晒女儿生气照,3岁小周周穿豹纹连衣裙,打扮超成熟

图片
周杰伦每年工作完成后,都会携同家人一起旅行。今年他们去过澳洲旅行后,又来到日本,这日子简直是羡煞旁人了。周杰伦前几天在IG晒出自拍,一身潮范儿打扮的他看起来很是冷酷。
除了晒自己有了家人的他,最爱秀的自然就是妻子跟可爱的孩子们了,毕竟他们是自己奋斗的动力,粉丝也都喜欢看这些温馨的照片。
图片
周杰伦的女儿海瑟薇已经三岁了,儿子刚满两岁不久。昨日他又晒出儿女同框的照片来炫耀老父亲内心的喜悦,这画面真的特别温暖。海瑟薇的头发已经很及腰了,背影看起来特别的淑女。而两岁的罗密欧也长势喜人,身高直逼三岁姐姐,发量也是又黑又多。
图片
周杰伦还坐在两人坐过的地方牌照,脸上露出一副人生赢家的得意表情,这个男人真是太有福气啦。
图片
秀完孩子和自己,当然不能忘记老婆昆凌了,在同样的地方昆凌站着出镜,秀出精致锁骨,看起来性感美丽非常迷人。一家人随时都在一起的生活,估计也令很多时常因为工作而分开的明星夫妻羡慕不已。
图片
8月25日刚晒完幸福不久的周杰伦又不堪寂寞了,晒娃狂魔又上线秀女儿。周杰伦在配文中还不忘调侃她:“小姐 一個人吗?Are you alone, lady。”这位老父亲居然在上线撩女儿,真是很皮了。
图片
照片中的小周周双手抱胸,把脸转向一边,看起来像是生气了。不过她今天的打扮很是时髦,梳着小辫子,头上还扎着小丸子,看起来特别个性。她身上穿着一件豹纹连衣裙,脚下配了一双bling bling的淑女鞋,今晚走的是野性风格么?也有些太成熟啦。
网友们看到杰伦晒照也纷纷评论到:“把妹”、“看起来是生气了”、“哈哈哈,看起来真是大姐头的孤单。”不知道杰伦现在有没有把大小姐哄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