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大热门无视梅西C罗?他的薪水竟如此之低

范迪克是当今世界足坛公认的第一后卫,他也是2019年度金球奖的最大热门人选。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范迪克认为足坛最伟大的球员并非梅西或者C罗,而是他的偶像罗纳尔迪尼奥。更让人意外的是,作为金球奖的大热门,范迪克目前的周薪低到出乎意料,而利物浦已经准备与其续约并且大幅提升待遇。
图片
利物浦在上赛季勇夺欧冠冠军,同时还获得英超亚军,范迪克被认为是主要功臣。而在英国媒体看来,这位荷兰铁闸甚至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后卫。范迪克是今年金球奖的最大热门,很有可能力压梅西和C罗捧杯。而在他的眼中,世界足坛最伟大的球员,却并不是当世两大球王。
图片
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范迪克说道:“梅西和C罗都足够伟大,但我认为最棒的是罗纳尔迪尼奥,他是我的偶像。”范迪克在上赛季的欧冠半决赛中和梅西正面交锋,而在欧国联的赛场上,范迪克也有和C罗同场竞技的机会。但在他看来目前最难防的对手依然不是两大球王,而是曼城前锋阿圭罗。而在自己的队友中,菲尔米诺是最佳球员。
图片
作为金球奖的最大热门,范迪克的薪水却低得让人难以想象。28岁的荷兰铁闸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期,而他在利物浦的周薪仅为12.5万英镑。这和曼联的桑切斯等人相比,简直让人感到匪夷所思。而为了留住这位世界第一中卫,利物浦也正准备送上续约合同,届时他的周薪将至少翻倍。
图片
范迪克对于利物浦的领导能力让人赞叹,而在另外一个层面,他的功劳多少被人忽略。事实上,范迪克还是荷兰足球从低谷中重新崛起的象征。在黄金一代淡出后,荷兰足球陷入低谷,连续无缘欧洲杯和世界杯决赛圈,正是在范迪克的率领下,橙衣军团触底反弹,随后才有德容、德利赫特等超级新人的横空出世。从这个角度分析,范迪克的重要性,也让他更加配得上金球奖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