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离婚原因曝光,宋仲基朴宝剑男男恋实锤?造谣网友发文致歉

近日,有网友在朋友圈晒出同事在韩国和宋仲基一起吃饭聚会的照片,自从和宋慧乔离婚后,宋仲基一直鲜有露面。这次和友人聚会的宋仲基看上去状态非常不错,不仅笑容灿烂的和美女同框合影,就连穿着打扮同样亮眼。

宋仲基身穿白色T恤,头上的绿色帽子十分抢镜,网友们的关注点全部都落在了这顶绿色的帽子上。因为之前他和宋慧乔宣布离婚时,外界传出很多版本关于两人离婚的原因,其中就有爆料称是宋慧乔给宋仲基戴了绿帽子,在拍戏时假戏真做,出轨了宋仲基的好友朴宝剑,宋仲基发现后便决定和宋慧乔离婚。

不过,这一说法很快就被否认,朴宝剑和宋仲基先后发布声明澄清了不实传闻。

作为宋仲基的好友,朴宝剑真是躺在也中枪啊。刚和宋慧乔撇清关系,又有爆料称宋慧乔和宋仲基离婚还是因为他,这次不是和宋慧乔有私情了,而是和宋仲基相恋了,两人是男男恋!

事情的起因是有一位韩国护士爆料称有一位男星因为肛裂被送医治疗,这位男星称是自己洗澡时,不小心坐在了沐浴露的瓶子上,导致的撕裂。爆料网友还留下了这位男星的英文名字缩写“PBG”,因为朴宝剑的英文名是Park Bo Gum,所以韩网友便猜测该男星就是朴宝剑,再加上之前一直传他的性取向问题,韩网友你一言我一语的便又扯出了宋仲基和宋慧乔离婚的事,之后便传出了宋仲基和朴宝剑男男恋的消息。

经过韩网友的热议,此事还登上了韩网热搜。

虽然该爆料在韩网引发热议,但是朴宝剑方却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8月26日,在韩网爆料朴宝剑的网友发文承认造谣,并向朴宝剑致歉。

造谣网友在文中承认:“毫无证据的散布了演员朴宝剑的虚假消息”,并表示:“在一一阅读朴宝剑的粉丝的留言后,知道自己应该道歉和改正”,还保证以后不会再没有证据发表诽谤他人的文章了,对因为这件事受到伤害的所有人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