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0万,油耗6毛,10天卖出2万辆,这款车气质堪比X6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竞争的不断激烈,各个汽车厂商也是开始想尽办法,推出新车型,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例如,轿车方面,不断推出新车型,新车整体设计越来越年轻化、运动化而且价格也是一路降低。而SUV车型方面,也是一样的套路,希望能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不过,也有不少车企在全新车系上下功夫,例如轿跑SUV车型。提到轿跑SUV,不能不提宝马X6。而自主品牌方面,提到轿跑SUV就得提东风启辰。启辰是自主品牌中较早推出轿跑SUV车型的一个品牌。

启辰T90是东风启辰2017年推出的一款轿跑SUV车型,这款车的定位为10万级别的中型SUV,其整体颜值还算不错,2018年这车进行了改款,由于其类似宝马X6的溜背式设计,运动感和颜值又非常强,这款车的销量也是不错的。

外观设计上,T90的整体设计运动感强,协调性也不错。前脸设计方面,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让这款车看起来很时尚,而较宽的下进气格栅设计,拉宽了这款车的视觉宽度。结合车辆的大灯组等设计元素,这款车的车头识别度很高。

侧面设计上,突出的特点就是低矮又运动的溜背式造型。此外,整体侧面设计较为简洁,腰线设计没有采用贯穿设计。轮毂设计上,刀锋式的轮毂造型,增加了这款车的颜值和运动感。

车尾整体造型上,较为运动而且颜值也算不错。尾部采用了大量的黑色装饰,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此外,排气管设计为双边共出设计。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93x1865x1571mm,轴距为2765mm。属于中型车的较低水平,再加上溜背式的造型,这款车的内部空间一般。

内饰设计方面,这款车的内饰设计相比外观来说,整体的运动感不是很强,整体更加偏向于家用风格,中控屏设计为嵌入式,整体来说内饰并无太多亮点和运动感。

动力方面,启辰T90搭载的是1.4T 直列4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为196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挡 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官方给出的油耗数据为7.3-7.7L/100km。

相比长安CS85、吉利星越等国产轿跑SUV,这款车虽然整体实力有点差距,但是价格确实很是亲民,对于这款车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