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普雷魔枪士进团标准 关羽赵云暗枪难谈标准 多看看龙枪

DNF普雷野团魔枪士进团标准真的很难写,作为DNF最老牌的两大职业赵云与关羽目前都处于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暗枪自从推出之后火了一阵之后便被大家发现了问题,目前魔枪士之中在普雷团本仅存的活跃职业只剩光枪,其余三兄弟已经越来越难看到。拿枪的职业在经过了11年之后沦落到目前的境况,更多的是令人唏嘘。

关羽,目前急需加强的纯c职业,曾经也是大放异彩的职业被削弱成目前这样,除了可惜就是气愤,面板的话按照5.2w起步错不了,尽管可能成为团本中的拖累,但是看在同装备至少比一线少了25%的伤害,放在绿队给予一些鼓励吧,能够坚持到现在的关羽已经少之又少,作为25C来说完全没有存在感可言。

赵云,作为老牌下水道三帅之一,帅到伤害垫底,纯c被改成现在这个样子,遇到细节合理的赵云能放就放一下,老牌职业还能坚持到现在的玩家已经不需要团长去设定什么标准,玩家本身就能够按照标准去玩。未来纯C继续加强的话,赵云或许会首先受益,但这一天何时到来需要打一个问号。

龙枪,作为目前普雷表现最好的职业可以说是魔枪士四兄弟的一哥,3300配合4.8w面板就可以在普雷输出了,3300到3500、面板4.7w到5w是很多团长的放人标准,如果在纯C之中比较的话,龙枪可以在二线中上的水准。在纯C大加强的大背景下,未来龙枪是否还会获得改动984G十方并不确定,但可以确定的是魔枪士四职业中龙枪是靠后推出的,相对来说最好改,也最容易贴合当前版本,喜欢拿长枪职业的玩家可以继续练。

暗枪,25c的代表,因为只要3300就能混团,具体能混成什么样还要看自己,大部分人用暗枪搬砖,或许这已经是暗枪最好的归宿。首先25C的伤害已经很难再达到大家心中的水准,其次未来还会继续打造25C的玩家也会逐渐减少,国服最受欢迎的剑魂、阿修罗、鬼泣未来日子都会变得难过,暗枪的未来相信也不会太好。

老牌职业沦落至此,相信是很多老玩家不愿意看到的情况,用爱发电已经很难解决魔枪士职业存在的问题,单纯的加强伤害又对其他职业不公平,重做的工程更大,984G十方并不看好魔枪士四职业的未来,希望这种想法是错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