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赛点局xx站了出来,强势打野带动节奏TES扳回一城!

9月1号LPL夏季赛半决赛,RNG直落两局拿到赛点,在第三局比赛中TES的BP也做出了调整,选到了强势的上野动物园组合鳄鱼蜘蛛,补出卡莎飞机保障后期,而RNG则是拿到了双保护轮子妈塔姆,上野补出剑魔挖掘机加强前中期战斗力。

在开局RNG视野洞察了打蓝buff的蜘蛛,但ben派克先手打出了塔姆闪现后,xx蜘蛛闪现跟伤害拿到一血,与此同时双方上中同时亮出TP,3分钟双方就在下路爆发了5V5的团战,一共打出了9个闪现,最终双方打成了2换2,xx蜘蛛收获双杀!

随后双方打野在上路再度相遇,狼行剑魔被蜘蛛鳄鱼强行越塔击杀,卡萨挖掘机虽然及时到场换掉了鳄鱼,但是狼行剑魔是血亏了大量兵线,前期又一次陷入了有点崩盘的局面。

在中期的推进换塔中TES也是针对到了发育不良的狼行剑魔,先是上路被四人推进连破两座防御塔,随后下路反蹲小虎卡尔玛,也被鳄鱼TP下来配合击杀,RNG上下两路外塔全部被TES推掉,xx拿到强势打野蜘蛛后是带动了整场比赛的节奏。

在26分钟时TES凭借着视野加上双C装备成型的优势,在RNG赶来之前迅速的rush掉了大龙,并且依靠着大龙buff推掉了RNG下路高地。

在第二条大龙buff的争夺中,TES利用下路兵线加上双土龙的优势,又一次快速的rush掉了大龙,之后的团战中Knight飞机伤害完全RNG抵挡不住,上野被击杀。

而后又是利用TP,直接传送到下路兵线,正面让队友拖住RNG剩余3人回城,携带着大龙buff一波结束了比赛,TES扳回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