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虚拟偶像新科娘再次复活,经过整改的她究竟哪里不同了?

前段时间,小编报道了一则关于央视虚拟偶像“新科娘”的新闻。这个新科娘原本是中央电视台旗下频道「CCTV新科动漫」的吉祥物,在今年的8月份的时候,新科动漫官方表示新科娘将会以虚拟偶像的方式正式出道。可没想到仅过了一个月,新科娘的官方微博就表示根据上级要求,账号停止更新。
图片
新科娘出道一个月便凉凉这件事也在网上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讨论,很多网友都称她是“史上最惨的虚拟偶像,出道即死亡,虚拟偶像中的豪杰”。不过在近日,新科娘的官方账号在B站发了一篇专栏,内容大概是“在收到上级的整改命令之后,新科娘的形象已经做出了调整,并且下架了之前在各平台上的争议内容”,也就是新科娘再次复活了!
图片
那么复活之后的新科娘和之前的新科娘究竟有什么不同呢?首先从设定上来看,新的新科娘和之前的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年龄16岁,身高159cm,体重47kg,生日3月8号,VUP转生日9月7号。另外,新科娘还有一个很要好的孪生妹妹,长得和新科娘差不多,但是发型,性格都截然不同。
图片
然后我们来看看形象上的不同,新版的新科娘取消了老版的中学校服,改成了更加青春洋溢的吊带,短裙和过膝白丝。还有像五道杠,手里的水表这些争议元素也通通取消了,取代它们的是裙子上的一个大熊猫玩偶。总体上来说新版的新科娘看起来更加的青春,也更加的二次元。
图片
如今,虚拟偶像可以说是非常火,而作为央视爸爸制作的虚拟偶像,新科娘的发展前景还是非常好的,关注度也非常高,相信在未来,新科娘也能够成为虚拟偶像中的代表人物。对于新科娘这次形象上的整改,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