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为妻子补蜜月旅行真情告白:那些年欠你的我会用余生慢慢还

今年六月,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宣布退役后,就渐渐淡出了球迷的视线。退役后的李宗伟回归家庭,把大部分时间都放在了陪伴妻子黄妙珠和两个可爱的儿子身上。近日,李宗伟就履行了退役前的诺言,带着妻子到马尔代夫海边补了一次蜜月旅行。
图片
李宗伟和黄妙珠是青梅竹马的同学,两人都曾是马来西亚羽毛球男女单打的头号主力。2012年,李宗伟和黄妙珠结婚,现在他们有两个可爱的儿子。
退役前,李宗伟常年忙于训练比赛,甚至没有时间陪伴妻子进行蜜月旅行。他曾对黄妙珠承诺,等退役后一定补一次蜜月旅行,让他们的爱情不留遗憾。
图片
去年的现在,李宗伟被查出不幸患上鼻咽癌。经过治疗,李宗伟恢复健康。为了圆自己的世界冠军梦想,李宗伟多次尝试复出,可是身体情况一直没有达到比赛要求。今年六月,他被迫宣布退役结束职业生涯。
图片
李宗伟和妻子来到海边,享受着蓝天、阳光和海风。他在个人社交媒体写道:“这些年我都在忙,从没有抬头看看天原来这么蓝,现在终于有时间兑现我给她的承诺。在碧海蓝天下过一过二人世界,那些年欠你的,我会用我的余生一点一点慢慢还。”(黄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