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究还是走了?iG西皇West合同到期寻找新队,粉丝留言祝福

自Jackeylove成为iG的常驻首发选手之后,作为替补的West几乎没有了任何上场的机会,加上Jackeylove本身的状态和表现越来越好,west也是成为了饮水机守护神,然然随着2019年夏季赛的结束,west终究还是要离队了。
图片
West在今天下午个人微博中透露,自己与iG战队的合同到期了,双方也将不再续约,west正在寻找新的队伍加入。
图片
与此同时他还晒出了自己韩服的rank数据,目前west是韩服王者720点,虽说常年坐在冷板凳上,但是west从未对自己的竞技状态有所懈怠。
图片
对于west的离开,可能很多人感到惋惜,但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毕竟谁都想在自己能打的年纪在赛场上拼杀,而不是天天看着冷板凳自怨自艾。
对于west究竟会去哪个队伍,目前没有任何的消息或者内幕,而不少网友对于他也是给予了最大的祝福和鼓励
图片
那么对于目前LPL的几支战队中,你觉得哪支队伍最适合West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