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网红欲闯入美国“第51区”拍摄,被机密基地警方逮捕

据俄罗斯卫星网13日报道,虽然网络上宣扬计划冲击美国高度机密的“第51区”的活动已经无果而终,但并没有阻止一些人试图进入这一地区。这一事件的起源是,有人认为需要冲击美国在该地区的机密设施,以证明不明飞行器(UFO)的存在,因为据称该地区相关设施向外界隐瞒了各种真相。

本周二,据美国奈县警长办公室的声明,来自荷兰的视频网站明星格兰泽尔,以及他的同伴斯维托在奈县被捕,原因是他们涉嫌侵入“第51区”附近的内华达国家安全区域。

根据警长办公室在脸书上发布的信息,20岁的格兰泽尔和21岁的斯维托将汽车停在该地点大门附近后,尝试进入这一内华达州国家安全区域。他们被发现后遭到逮捕。

据称在其车内发现了几架摄像机、一架无人机和一部手机。这两人解释说,尽管他们看到并理解多个“禁止擅自进入”标志的含义,但他们还是进入了基地,他们说“想看看这个设施”。

媒体报道称,格兰泽尔和斯维托允许警员查看他们在安全区域内拍摄的视频。

格兰泽尔是一名视频网站和照片分享网站的网红博主,他在被捕前一天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大峡谷的照片,并写道自己将前往第51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