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火箭是体育史上最佳着装球队 新赛季不能忽视勇士

詹姆斯-哈登近日接受媒体专访,谈到了他和韦少的关系,他和火箭队友对于穿搭的偏爱,以及联盟中的一些相关话题。以下是其中部分内容的摘译:
图片
记者:今年你们可能是全联盟最佳着装球队,有你,还有韦少……
哈登:可能?PJ(塔克)、泰森-钱德勒……我们可能是体育史上最佳着装球队。
记者:你们有讨论过这个话题么?
哈登:不,我们还没聊过。当你知道自己有多优秀,或者说你有多自信时,你根本不需要说出来。这就是其中一个例子。
记者:会有球队内部的竞争么?
哈登:竞争已经开始了。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你会看到很多酷炫的画面。
记者:这个赛季你们经历了一次重要的人员变动,休赛期的很多话题都是关于你和韦少将如何一起打球的。当然,你们以前一起打过球,但是你们会怎么做呢?
图片
哈登:很简单,我们会找到办法的。我们是两个非常聪明也非常有天赋的人,我们渴望胜利,愿意牺牲,不惜一切代价。而且在这支球队当中不光有我和拉塞尔,克林特-卡佩拉也在不断进步,PJ、埃里克也一样。我们有一位年轻球员,丹纽尔-豪斯。我们引进了泰森-钱德勒,我们还有奥斯汀-里弗斯。我们有很多可以做出贡献,帮助我们达成目标的球员。因此这不光是我和拉塞尔的事情,我们有一群球员需要达成一致,这也是为什么要有82场比赛的原因,就是为了帮助我们做到这一点。
记者:球迷们在Instagram上看到你和韦少一起出行的照片,你们是故意想要传达出一种信息么?
哈登:其实一直都是如此,我喜欢和我的队友在一起,我爱我们所拥有的那种能量,不仅仅是篮球。篮球是我们的工作,也是我们喜欢做的事情,但我真的很喜欢和PJ,和克林特-卡佩拉在一起。我们一起去过欧洲,我们刚刚在休斯顿一起训练。有埃里克-戈登,奥斯汀-里弗斯,我们刚刚在巴哈马群岛一起训练。今年夏天,我几乎和所有队友都一起出去玩过,我不会把我做的每件事都发布到社交媒体上。
记者:大多数人都看到了你的新动作(单脚起跳投三分),你得给防守者出些新的难题?
哈登:每一年,他们都想要找到办法来防守我。然后每一年,我的得分数据都在不断上升。
图片
记者:这个休赛期,NBA的格局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你有多关注这些?
哈登:每个人都很关注这些,这很令人兴奋,联盟不断变得更好,现在你可以说机会更分散了。
记者:你是否觉得这是一个前几季可能没有的机会?
哈登:对我里说,我不在乎对手是谁。当然,我们都知道过去几年,那支球队有多么多么出色,他们当然也仍然出色,你不能忽视他们。因此,我只是对新的赛季感到兴奋,为又一次有机会夺冠而兴奋。
记者:凯文-杜兰特在本周一次采访中说他有时候讨厌NBA,因为有太多场外的声音。你是如何将着装、政治以及休赛期这些事情区分开来的呢?
哈登:离这些事远点。我只是尽量过正常的生活,远离政治,远离社交媒体,远离所有这些东西。旅行,保持动力,把注意力集中在家人、朋友身上,每天都找个空间来理清思绪。因为他是对的:有时候你会不知所措,尤其是当你一天24小时都沉浸在其中的时候。对我来说,我试着尽可能远离它,试着微笑,试着做让我快乐的事情。一旦你这样做了,没有人能把你从你的空间中拉出来。
(山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