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模拟明年美国队阵容:9MVP+74全明星+10冠军!

北京时间9月14日,2019年男篮世界杯激战正酣。在本届世界杯中,美国队成为了最令人失望的球队之一。尽管本届美国队缺乏大牌巨星,但他们依旧是实力最强劲的球队,而且球队拥有波波维奇+科尔两大NBA冠军主帅压阵。然而,美国队以5胜0负晋级8强后就停止了脚步,他们先是负于法国队无缘4强,这也使得球队58连胜终止。之后又在排位赛中输给塞尔维亚队,已经确定无缘本届世界杯前6名。这也创造了美国队在21世纪的最差战绩。

在美国队遭到淘汰之后,媒体和球迷对美国队进行了口诛笔伐,其中,讨论最多的仍是球队缺乏大牌巨星。近日,著名媒体ESPN模拟了一套明年奥运会美国队的阵容,其中入选的10人(大名单为12人,留有两个空缺位置)为:

后卫:库里,哈登,利拉德,保罗,威斯布鲁克

前锋:詹姆斯,杜兰特,伦纳德,保罗-乔治

内线:安东尼-戴维斯

相比较本届美国队来说,这套阵容到底有多厉害呢?首先来说,本届世界杯美国队的阵容中,只有巴恩斯一人曾在2016年为勇士队效力时期有夺冠经历。而ESPN模拟的东京奥运会阵容中,库里3次总冠军,詹姆斯3次总冠军,杜兰特2次总冠军,伦纳德2次总冠军!在总冠军的对比上,ESPN模拟阵容足足比本届美国队多得9次总冠军,且FMVP对比数为7:0!

在全明星次数的对比中,差距变得更更加巨大!在本届世界杯中,美国队仅有沃克(3次),洛佩斯,米德尔顿合计5次入选全明星。而在ESPN模拟的阵容中,10人全部为全明星球员,其中库里6次入选,哈登7次入选,利拉德4次入选,保罗9次入选,威少8次入选,詹姆斯15次入选,杜兰特10次入选,伦纳德3次,乔治6次入选,戴维斯6次入选,合计达到恐怖的74次,远超本届美国队的5次。

在MVP次数的对比中,本届世界杯美国队中无一人当选过MVP。而在ESPN模拟的阵容中,库里2次当选MVP,哈登一次,威斯布鲁克一次,詹姆斯4次,杜兰特1次,合计5人9次当选MVP!而且需要说明的是,在这套阵容中,从2009年到今年的11届MVP中,仅缺少2011年的罗斯和2019年的字母哥!不得不说的是,如果美国队在明年真的派出这套阵容的话,恐怕将轻松拿到明年奥运会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