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喜欢给新房换窗户,其实这样处理才最好,永远都不会渗水

说到给新房换窗户,相信有很多人在装修时,都会这样做的。毕竟原窗户的颜色以及质量,都是很一般的,所以花费一点预算,直接将其更换掉,后期生活时也会更加舒心一点。不过更换过窗户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就是后期很容易发生渗水问题。那么针对这个问题,我们该怎么处理呢?其实下面这位邻居家的方法,就非常的不错,可以不夸的说,永远都不会有渗水问题了。

事实上,更换完窗户后,之所以会有渗水问题,主要有两个原因。一个就是在拆窗户时,由于师傅比较暴力,所以对窗户一圈的墙体产生了结构影响,所以才会有渗水问题发生的。另一个就是在安装新窗户时,密封这块没有做好导致的。当然,不管是哪个原因,处理起来都是非常麻烦的。

而邻居家所用的方法却很简单,就是原窗户不动,正常保留下来,然后新窗户直接贴着原窗户安装就行了,就如下图中那样。而这样处理之后,既保证了墙体结构不会被破坏,同时也不用担心新窗户的密封问题了。毕竟两层窗户的密封性,肯定是要大于一层窗户的。

再一个,就是隔音隔热这块的效果也变得更好了,尤其是在临街的情况下,可以极大的起到消音作用。可能有的朋友会说,这样安装窗户,会不会占用窗台的空间呢?后期在生活中,玻璃之间的卫生怎么清理呢?

事实上,占用窗台空间这个问题,是肯定的,只不过影响并不大,毕竟窗户的厚度本身就有限。而关于卫生清理这块,其实只要把不可移动的窗户给做好密封就行了。当然,在安装前的卫生清理,也肯定是要做的。所以这两个问题,并不是一个大问题,非常好解决。

小拾说:所以通过上面的案例,大家在装修时,也可以来借鉴一下,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对于老房来说,这样做更加有必要。毕竟老房的墙体结构,本身就非常的差,即使在拆除完做上防水,也是很难保证后期不会有渗水问题发生的。

不过有一点要注意,就是在原窗户保留的情况下,新窗户的结构也一定要和原窗户一样。否则,后期在使用时,是会出现窗户不能完全打开这种情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