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粉丝穿婚纱向刘德华求婚,华仔:我结婚了,但我还是可以爱你的

近日,马来西亚的粉丝们可是real幸运哦,因为刘德华阔别14年,终于再来吉隆坡开演唱会。现场也是人山人海,据悉售票刚一开始就一抢而空,果然刘天王的人气就是不减当年。

然而现场却有个小插曲了,就是有女粉丝直接穿着婚纱来向刘德华求婚。不过我们男神华仔则是回应道:我结婚啦,不过我还是可以爱你的。不要移情别恋!现场女粉丝们尖叫起来,果然刘德华就是超级宠粉,又不失幽默风趣,这样的华仔很赞哦。

不知道朱丽倩看到之后,会吃醋还是会骄傲呢?其实这一次华仔在现场可不止这一次充分行为,期间数次邀请粉丝们和自己一起合唱,和粉丝们的互动可是相当的频繁密切,难怪粉丝们那么爱他,并且几十年如一日。

刘德华和朱丽倩结婚数十年,一直都是超级恩爱的,如今刘德华走到哪里都是带着妻女的,尤其是这一次还来到了朱丽倩的家乡开演唱会,可以说妥妥的好男人一枚。虽然朱丽倩和刘德华结婚的前些年一直被隐藏着,但是如今公开之后,两个人就成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这神仙爱情也是令人羡慕。

刘德华在香港演唱会的时候还接受了专访,分享了和朱丽倩的生活以及爱情,还表示和朱丽倩有冲突的时候,自己就会主动认错,并且希望对方能够冷静,不得不说这样的刘德华老公力max,难怪朱丽倩默默支持刘德华那么多年。

女粉丝穿婚纱向刘德华求婚,华仔:我结婚了,但我还是可以爱你的。目前刘德华和朱丽倩还会经常带着女儿去旅游玩耍,参加女儿的毕业礼,家庭幸福温馨也是刘德华事业的强大后盾,所以这样的刘德华真的是人生赢家,是真正的天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