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FNC新人中单两局蛇女无解发挥,碾压SPY拿下赛点!

在今天的LEC二号种子争夺赛中,FNC对战SPY的BO5中,在前两局比赛FNC的新人中单Nemesis都是使用到了对线强势的蛇女,第一局压制住了Humanoid飞机,推线接连支援下路,帮助有些崩盘的欧成霞打回一些局势,随后单带中又是抓住机会配合慎大招,直接击杀了SPY双C,让SPY前期节奏断档,给到了欧成霞发育的时间点,中期团战操作将SPY3人秀翻了,配合队友击杀4人,拿下大龙,最终成型的霞配合无解肥的蛇女,FNC平推结束第一局比赛,先下一城。
图片
第二局比赛中FNC玩起了盖伦猫咪的套路组合,继续给Nemesis拿到上局发挥出色的蛇女,而SPY则是立马选出了counter英雄VN,中单用手长的沙皇来应对。
图片
前期沙皇手长的优势也确实发挥了出来,在中路压制住了蛇女,没让Nemesis能够动身支援边路,甚至是配合塞拉斯追到了FNC中路高地上完成击杀!
图片
但中期单带时Nemesis蛇女又一次站了出来,在推下路防御塔时轻松1V2,先秒剑魔,而后又是追着塞拉斯一顿输出,好在塞拉斯有闪逃生,但这也让FNC拿到了关键的两条土龙,并且在21分钟时,利用双土龙以及蛇女的输出迅速的rush掉了大龙,梦魇关灯掩护撤退。
图片
25分钟的中路团战中又是一个R闪开团,虽然被换掉了,但队友完成了收割,正面团战击杀了SPY4人,帮助FNC赢下了关键的赛点局,不得不说FNC新人中单Nemesis这赛季的加入,确实让FNC焕发出了新的生机!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