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UOL鏖战五局击败VEGA,黑科技队伍首次晋级世界赛

在今天的俄罗斯LCL赛区的决赛中,UOL与VEGA也是鏖战了五局,打满BO5,在决胜局中UOL也用出了黑科技阵容,将辛德拉摇摆到了下路,拿出中单铁男与上单卡蜜尔,补出打野梦魇,组成了一套非常强势的冲脸体系!
图片
在前期的对线中UOL中下部分是占据了很大的优势,在第一波火龙团战中,铁男大招拉住了开大进场的剑魔拿下一血,梦魇关灯收下火龙后闪现成功逃生!
图片
第二波火龙团战UOL再度是提前站好了位置,依旧是在火龙快到斩杀线时,梦魇关灯稳健控下火龙,13分钟UOL就掌握了双火龙,前期节奏完美。
图片
在中期的战斗力上,双绝对领域铁男与卡蜜尔,加上梦魇泰坦的强势开团,让VEGA有些招架不住,UOL早早地控下了大龙,在第三条火龙刷新时,VEGA深知不能放,选择了抱团想秒铁男,但铁男在阵亡前打出了大量的AOE还换掉了一人,拖到了队友赶到,在龙坑中来了个包饺子,团灭了VEGA!
图片
虽然后续的单带推进中UOL3C是各自给了一次机会,但铁男实在太肥了,VEGA在第二条大龙buff想要抓掉铁男,确实两次都失利了,并且第二次锤石还被大招留下阵亡,最终VEGA无力回天,遗憾的输掉了这场决胜局!
图片
而赢下比赛的UOL也确定晋级到了世界赛的入围赛当中,这也是这支队伍首次冲进S系列赛,期待他们在世界赛的舞台上展现黑科技!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