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合唱团创始人及主唱Ric Ocasek去世,终年75岁

近日,根据外国媒体报道,The Cars(汽车合唱团)创始人及主唱Ric Ocasek逝世,被发现时已经无生命体征,年仅75岁。该消息曝光后,引起舆论一片哗然,作为闻名世界的知名歌手,他的去世带给了歌迷沉重的打击,许多歌迷纷纷自发为其哀悼。
图片
据NBC4纽约新闻报道,当地警方在下午4点左右接到一名东部19号联排别墅内已经意识模糊的男性打来的电话。他在现场被宣布死亡。执法人员后来证实这名男子是Ocasek。目前尚不清楚他的死因。
图片
Ric Ocasek刚在去年跟1989年结婚的模特妻子和平离婚,两人有两个儿子,而他一共有四个儿子,还有两个儿子则是来自于他的前两段婚姻。
图片
汽车合唱团自1976年在波士顿成军到1988年解散一共只有六张录音室专辑,但这六张作品却使他们成为70年代晚期到80年代中期最成功、最受欢迎的美国流行摇滚、新浪潮乐团之一。
图片
从1978年到2011年,Ocasek在近30年间在乐队发行了多张专辑,为世界乐坛留下了很多脍炙人心的歌曲,带给了歌迷很多力量。除此之外,他以个人名义发行了七张个人专辑,还为Weezer,Bad Brains,Guided By Voices和No Doubt等制作了专辑。
图片
面对他的突然离去,很多明星也在社交平台上发文为其哀悼,相信Ocasek一定会将对音乐的信仰带到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