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裂传闻不攻自破!新疆高层盛赞周琦:提升明显 已归队备战

北京时间9月16日,新疆男篮与新冠名商举办了签约仪式。在签约完成之后,球队高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谈到外界最关心的周琦的问题时,这位高管坦言:之前NBA的经历和本次男篮世界杯,让周琦在身体、技能和心态等多方面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周琦也在世界杯结束后第二天就返回俱乐部报道,是所有国家队队员最早归队报道的。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年周琦的篮球之路非常坎坷。在NBA屡次受挫,最终遭到火箭彻底放弃。而在本次世界杯上,周琦同样表现的一塌糊涂,在攻防两端的表现与外界的预期相差甚远。与波兰一战的致命失误,更是成为了中国男篮的罪人。可以说,周琦这两年在竞技水平和身体对抗上并没有得到太明显的提升。
图片
在世界杯期间,周琦一直遭受着外界的质疑和谩骂。在男篮结束征程之后,周琦的歌手好友还爆出了周琦在世界杯期间骨裂独自就医和坚持比赛的事情。按这样的说法,周琦在世界杯结束后理应先选择康复治疗,而周琦在第二天就与新疆男篮会合。面对这样的事实,很多球迷再次质疑:不是骨裂了吗?
图片
如今世界杯结束之后,周琦开始全身心的备战新的CBA赛季。此役新疆高层也表态:球队已经为周琦配备了专业的体能训练师,并会针对性的为周琦做康复性训练,并对周琦新赛季的表现和状态充满了自信。
周琦的回归,无疑给新疆男篮的内线竞争力带来质的提升,拥有多位国手和豪华外援组合的新疆也将在新赛季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