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又P周杰伦新单曲封面 周董回应:你变幽默了

众所周知,林书豪和周杰伦之间有着非常好的友谊,两人之间经常会在社交媒体上互动开玩笑。近日,周杰伦发布新单曲《说好不哭》,而林书豪在社交媒体上,将周杰伦新单曲的封面,P上了自己的图像。
图片
昨晚,周杰伦的新单曲《说好不哭》正式上线,不到两个小时,周杰伦的新单曲数字版销量总额就突破了一千万。这首歌曲是由周杰伦和方文山合作完成,在歌曲的后半段,还出现了五月天主唱阿信的合唱声音。
周杰伦推出新单曲,林书豪用了自己独特的方式来庆祝。在社交媒体上,林书豪将周杰伦新单曲的封面,P上了自己的身影,然后调侃称,“嘿,朋友们,都先别忙了,来听听我和周杰伦的新歌吧 #说好不哭# 虽然这首歌基本上都是我写的,但是我还是很客气的让这位帅哥出现在封面前面 。”
看到林书豪的这条社交媒体,很多网友调侃,林书豪这是在吃阿信的醋。而周杰伦看到后,回应林书豪,“哈哈哈,你变幽默了。”
当然,这已经不是林书豪第一次P周杰伦的专辑封面了,去年的时候,周杰伦曾经推出新专辑《不爱我就拉倒》,而当时林书豪将周杰伦新专辑的封面,P成了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请大家去看我的新MV,浏览量已经快到600万了。”看到这条社交媒体,周杰伦当时还回应称,“我可以检举你吗,哈哈哈,我知道你够兄弟,但...这我无话可说了。”
图片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