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逆转!第3支亚冠四强队诞生,中国足球剩下最后1遮丑布

北京时间9月18日01:00,亚冠1/4决赛次回合,卡里略和达瓦萨里均传射建功,乔文科锁定胜局,利雅得新月主场3-1逆转阵吉达联合;首回合双方打成0-0,利雅得新月以总比分3-1晋级。

利雅得新月拥有英超射手戈米、本菲卡中场卡里略、前意大利国脚乔文科等大牌球星,球员总身价高达4560欧元,在亚冠8强队中仅次于上港和恒大;而吉达联合球员总身价只有2655万欧元,排名倒数第2。

赛前,英国3大机构预测,利雅得新月取胜概率是58.26%,而吉达联合取胜可能性只有17.05%,最终利雅得新月没有爆出大冷门。

卡塔尔的萨德、日本的浦和红钻和沙特的利雅得新月先后晋级,亚冠4强已经只剩下1个名额了,最后1个名额在广州恒大和鹿岛鹿角中产生。

如果广州恒大能客场淘汰鹿岛鹿角晋级的话,卡塔尔、日本、沙特和中国各1支球队进亚冠4强;如果广州恒大也出局的话,那么日本将会成为最大赢家(4强占据2席位),至少确保有1支决赛参赛队是来自日本的,而中超队是全军覆没了。

开场10分钟,卡洛斯开出角球,中卫萨哈菲接应队友的头球摆渡,抽射破门,利雅得新月主场0-1落后!

上半场44分钟,达瓦萨里中路分边,卡里略射门打在对方门将的小腿上反弹进球门,利雅得新月扳平1-1。

48分钟,卡里略投桃报李,右路传中,助攻达瓦萨里头球破门,利雅得新月反超2-1!

78分钟,卡努的传球,乔文科原地转身180度,晃开对方后卫后,左脚抽射得手,利雅得新月锁定3-1的胜局。这是乔文科在亚冠赛场上出场11次的第2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