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唯一承认女友黄纪莹近照曝光,分手后仍给对方生活费

一直乐于做公益的古天乐,但凡有他消息,不是新片上映就是又捐建了一所学校,为人低调的他感情状况却鲜有人知,以致于外界都开始怀疑他的性取向。
图片
稍早前,有爆料称古天乐和多年的老友宣萱在一起了,消息传出后引起了网友热议,许多网友都表示两人在一起非常般配,纷纷表示希望爆料是真的,之后证实爆料内容是假的,两人只不过是再次合作了新片而已,让许多网友大失所望,喜欢古天乐的网友比他自己还要操心他的感情生活。
图片
网友们之所以操心古天乐的感情生活,是因为出道至今古天乐只承认了一个女友,她就是黄纪莹。
已经退出幕前工作的黄纪莹久未露面,近日车婉婉晒出和友人的聚会照,黄纪莹罕见现身,因为是古天乐唯一承认的女友,黄纪莹便成为了焦点。
图片
已经44岁的黄纪莹素颜出镜,保养得当的她状态很好,和年轻时的颜值差别不大,就是稍稍有点发福,手上的婚戒可以看出,她早已结婚成家了,而古天乐目前仍是孤身一人。
图片
黄纪莹在1994年参选过香港小姐,并获得最上镜小姐的奖项,入行后的第一部作品就是和古天乐合作《餐餐有宋家》,后又担任《K-100》的节目主持人,2011年拍完《On Call 36小时》后便约满离开无线,隐退娱乐圈,据知情人透露她目前在做美容行业。
图片
古天乐和黄纪莹在合作《餐餐有宋家》时相恋,因为恋情当时的黄纪莹错过了很多好机会,当时古天乐被曝出了负面新闻,黄纪莹一直都陪在他身边。两人在2001年分手后,古天乐曾称:“黄纪莹在我最失信心的时候,给我安慰与帮助,我一生都不会让人伤害她”,有知情人透露称,两人分手后,古天乐仍然会给予对方生活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