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签约波兰联赛后卫 贾斯汀安德森将加盟奇才

尽管新的赛季马上就要拉开大幕,但联盟还是有球队进行了补强。据《The Athletic》的记者Fred Katz的报道,奇才队将会和贾斯汀-安德森达成一份无保障的合同。【聚焦NBA动态】

2015年的选秀大会上,贾斯汀-安德森在首轮第21顺位被独行侠队选中。2017年的2月,独行侠队将安德森送到了费城。去年夏天,安德森又被交易到了亚特兰大老鹰。过去一个赛季,安德森的表现机会不算多,他一共代表老鹰出战48场,场均上场9.6分钟,只能得到3.7分1.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40.8%,而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1.2%,安德森需要用自己的表现,争取留在NBA。

而据Sportando的报道称,爵士队最近也有动作,他们将会和迈克-斯科特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底薪合同。自从2015年离开爱达荷大学之后,斯科特就一直在欧洲淘金,上个赛季,他在波兰的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11.8分2.1个篮板4.5次助攻的数据。2018年的夏天,斯科特曾经代表公牛队,打过夏季联赛的比赛。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