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60 CVT版官图发布 外观时尚 将9月底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宝骏360 CVT版车型的官图,新车与目前在售的车型相比没有变化,内饰与外观均保持一致,最大的不同就是换装了CVT变速箱,同时依旧采用2+2+2座椅布局。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对发动机最大功率进行了调整。此外,新车将于9月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宝骏360 CVT版车型的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官方称之为“星辉矩阵式”的设计元素,所营造出了的视觉效果非常的年轻且时尚。不仅如此,新车的雾灯区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新增了折线型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精致感十足。其它方面,新车的尾部以及侧面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宝骏360 CVT版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大面积的银色饰板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同时也使整个内饰看起来更加的厚重。用料方面,新车的中控台还采用了仿麂皮的设计,在同级当中有着较为出色的水准。座椅方面,宝骏360 CVT版采用2+2+2的座椅布局,使用起来非常的便利,同时第二、三排座椅可实现纯平放倒。

  动力方面,宝骏360 CVT版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相比现款车型有着一定的调整,现款车型最大功率82kW,而宝骏360 CVT版的最大功率调整为77kW,同时这款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部分,与之匹配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