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澄清范玮琪曝梁静茹离婚真相:有人请她帮忙发言,她背了黑锅

图片
前段时间因为回应梁静茹离婚事件,让范玮琪再度卷入舆论风波,她那句隐隐约约听说过梁静茹离婚一事,也成为大家热议的  焦点。尽管在时候梁静茹曾晒出两人合照力证跟她友情不变,但网友们对于她大嘴巴的愤怒却越演越烈,甚至还上升到了早前她与张韶涵的恩怨。
图片
翻看范玮琪的微博,目前已经停止更新9天了,评论的内容都是用她当初回应梁静茹离婚的口吻来讽刺她大嘴巴的。气氛地网友除了在微博怒骂范玮琪,很多人还去了她的IG疯狂留言指责她为人不善。
图片
有网友留言称想当年你伤害张韶涵,现在来报应,你真的善良的话,根本不会如此堕落。范玮琪这段时间在IG回复了很多说她伤害张韶涵的评论,称自己没有伤害过她,还称网友说的事很荒谬。
对于范玮琪低声下气的为自己澄清,网友们似乎也毫不买账。昨日范玮琪老公陈建州出席活动时,终于忍不住为妻子发声。
图片
他在活动上被问到此事时说:“这种事好发于是不是有人要推出新作品、有新的活动要发生。”疑似公开暗讽张韶涵借范玮琪大嘴巴一事又来炒作新歌,他的回复立马让张韶涵的粉丝暴动,很多网友留言称:“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图片
除了获得老公力挺,多年老友小s也在前两天晒出与范玮琪跳舞的视频,想要表达自己与范玮琪深厚的姐妹情。
图片
范玮琪也在当天晒出两人合照,似乎想要说明无论外界怎样评价误会自己,身边的好友都不会轻易离开。他们是自己最强的后盾。9月18日小s出席内衣活动时,终于爆发开腔为范玮琪澄清大嘴巴事件。
图片
据台媒报道,小s透露范玮琪在风波后变得有点恐惧症,导致平时晒个视频照片都很紧张害怕,担心遭到网友攻击。她还回应了范玮琪率先爆料梁静茹离婚的真实原因,她表示:“自己跟范玮琪认识20年,只要大、小s出事都会有记者去问她,她不可能  没事去发言,你们好好想下,一定是有人请她帮忙发言的,只是没有跟她一起站出来讲一样的话,所以才让大家以为她是大嘴巴。”
至于幕后是谁请范玮琪帮忙爆料,小s则不愿多讲,但她很是心疼老友,说到:“她不是那种没事乱放话的人,反倒她变成箭靶,背了超大黑锅,我替她感到不爽!”看到小s这样支持范玮琪,大家能否相信并对她解除误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