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难忘?姚笛重开评论删除恶言,却保留对她和文章的祝福

近日,有著名爆料者爆料“内娱出现了意难忘”,所谓“意难忘”的意思就是两个人分分合合合合分分,就如国外的贾斯汀比伯和赛琳娜戈麦斯一样。

随后这个爆料产生了极大的讨论度虽然爆料者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但是该爆料者因为曾经准确爆料过吴亦凡有新恋情,最后通过吴亦凡和秦牛正威被狗仔拍到而得到证实,因此该爆料者的爆料显得很“真”!

所以网友们纷纷猜测“意难忘”者究竟是两个人,不少人都在评论区当中押文章和姚笛。

但值此消息传的沸沸扬扬之际,文章早已不知所踪,有消息称他疑似在拍摄新的作品,目前在哪儿不知道,而姚笛此前在青岛的网剧“痕迹”杀青之后也不知所踪,最近的路透显示她瘦的很。

但是……姚笛或文章真的没什么动静吗?其实不然,就在近日有网友发现姚笛的V博突然能评论了,显然,姚笛已经悄悄的打开了评论区,由此很多发现的网友或者粉丝都又开始在姚笛的V博上留言了。

姚笛是什么时候重开评论功能的呢?我们不清楚,但是姚笛什么时候关闭评论的我们却知道。

在7月28日文章和马伊琍宣布离婚之后,很多吃瓜群众纷纷涌到姚笛的V博下面“怒骂”,最后导致姚笛上线了7分钟,唯一的操作就是将评论区关闭。

当时骂的都很难听,而姚笛的粉丝们也不遗余力的为姚笛说话发声,称文章和马伊琍离婚与姚笛无关……干嘛揪着她不放,况且姚笛此前已经和未婚夫订婚了,姚笛和文章在也没关系了。

而在姚笛再度打开了评论功能之后,我们却发现,很多骂姚笛点赞高的评论都已经“消失不见”,显而易见,姚笛已经将这些“恶言恶语”都删除了,来个眼不见为净,而早在7月28日当天,姚笛就已经删除了一些骂她的评论。

但是,有一些很明显对姚笛“报喜”的评论,姚笛却一直没有删除。

比如在评论区当中很显眼的“他离婚了”,这条评论当中还有诸如“希望他们和好”,“和好吧,你们才是最合适的”,“就在一起吧”这样的“祝福性”的有所期待的评论语句。

但是这么明显的评论(目前点赞量已经有28000余),姚笛却没有删掉,并且一直保留着!

另外,姚笛的博客账号当中,迄今为止依旧保留着昔日“裸婚时代”的宣传稿,里面还有“看我和文章的幸福生活”以及“文章演的刘易阳是一个完美男人,嫁人就应该嫁这样的……”这些都没删除,因此在网友们看来难免有些“瓜田李下”之嫌。

另外此前,还有网友总结出姚笛文章疑似“复合”的一些“小锤”,但有的经不起推敲,有的却无法不令人生疑。

比如有人爆料两人在上海的工作室在同一栋楼,其实这个“小锤”最后被证实大楼和邮箱都是代办公司的,艺人用同一个代办公司还算是正常的!

还有爆料称文章还一直戴着情侣手链,但是经过考证,文章实际在2016年就不戴这个手链了。

可是还有爆料姚笛在青岛拍戏三个月,她的未婚夫都没现身,同时各种路透中也没看到姚笛戴婚戒,这个就有些耐人琢磨了。

另外,还有人爆料两人私下有联系,但都是嘴巴上说说,并没有真正的“实锤”。

虽然文章和马伊琍离婚之后,网上有关文章姚笛“复合”的呼声貌似有些高,但是仔细想想多有“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想法作祟,时至今日,关于两人复合的小道消息不断,但迄今为止也没有合体同框照片被拍到。

可是姚笛在重新打开评论删除恶语之后,竟然还保留着一些看上去比较“温馨”的话语,这又是为何呢,这是她的真实态度体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