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三宝”父亲去世一周年,女儿凌晨发黑白照悼念

去年9月19日,“吉祥三宝”中的父亲布仁巴雅尔去世,享年只有59岁。而今天正好是其去世一周年。
图片
凌晨的时候,布仁老师的女儿诺尔曼发布黑白照悼念父亲,她表示:“9.19 Had a good day? Dad.您过了美好的一天吗,爸爸。 ”虽然只是轻轻的一生问候,但是充满了无限的伤感,有着女儿对于父亲深深的思念。
图片
而这张黑白照也相当有意境,布仁老师抽着烟站在街边,打扮时尚相当帅气。根据场景可以推算出,应该是在去年年初国外参加活动的时候拍摄的。可见在女儿的心中,爸爸永远是这么的有魅力。
图片
而在演唱《吉祥三宝》中扮演女儿,实际是布仁老师的侄女的英格玛也同样发文悼念,表示:“一年了,今天呼伦贝尔又下雨了 ”,照片中布仁老师的音容笑貌依然在,只是时光却已经悄悄过去了一年。
图片
图片
看到两个“女儿”同时悼念,网友安慰到:真怀念布仁巴雅尔老师,他是我们蒙古族人民的佼佼者贡献者!布老师有您这么优秀的女儿他在天堂很安心,很自豪。
图片
而当年布仁老师去世之后,今年的大年初一,诺尔曼也宣布奶奶去世,一家人不到半年的时间送走了两个亲人。
图片
图片
在这一年内,诺尔曼其实也经历了许多的心路历程,从开始的伤心到后来的振作,开始慢慢恢复自己的生活,并且开始整理父亲的遗物和音乐作品,准备出书。可以看到生活是十分积极向上的。
图片
下图是诺尔曼和弟弟:
图片
诺尔曼遗传了爸爸妈妈的音乐细胞,是一位天才音乐少女,一直也在完成自己的音乐梦想。而侄女英格玛则是毕业于表演系,走的是戏剧的道路。两个女孩子关系十分要好。
图片
虽然布仁老师已经去世了,但是能看到孩子们都能这样平安幸福的生活,想必在天堂也会很高兴的。也祝愿这一家人能吉祥如意。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