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看时装周蹭头排座位?本尊亲甩邀请函澄清

9月19日,晓彤妹子高高兴兴出发去参加时装周了。这次关晓彤穿得很清新,还扎着高马尾,少女气息十足。
图片
虽然这次的造型有点争议,但是关晓彤全程还是相当高兴的。在现场也可以看到关晓彤的人气很好,而且作为一个才22的女孩子,参加这种场合也十分自然,一点都不显得拘谨,很是大方。
图片
不过随后却又有现场图流出,说关晓彤疑似蹭了头排座位,还甩出了各种证明。
网友表示,刚开始蔡徐坤旁边就显示只有一个位置了:
图片
然而现场的时候却坐了三个人:
图片
而且晓彤妹子的屁股似乎还有一半没有坐在位置上,很像是估计蹭着挤着坐一样:
图片
更细心的网哟甚至观察了整个现场,表示只有关晓彤的头排坐了13个人,其他都只坐了12个人,所以关晓彤肯定是在蹭头排的座位!
图片
妈呀呀,蹭座这个事情似乎有点败好感……
不过,事实却并不是如此。中午时分,关晓彤的御用造型师站出来甩出一堆美图,同时甩出了邀请函,并且邀请函的位置还在九宫格的中央,意思相当明显了。
图片
随后,关晓彤自己也上线亲自辟谣,特意发出了邀请函,同样是也是没有说什么,但是意思已经很明显了。毕竟作为一个明星,被质疑“蹭座”是在是有点降咖。
图片
来看一下这个邀请函,在上面清清楚楚地写着关晓彤的位置是27,
图片
下图是蔡徐坤的邀请函,上面的位置是28:
图片
所以蔡徐坤和关晓彤应该是“邻居”,关晓彤并没有蹭座位。
而至于夹在中间的张宇,有网友猜测,可能是关晓彤怕和蔡徐坤坐在一起,男友鹿晗会吃醋,所以故意拉着张宇坐在中间的。当然这个说法并没有实锤。
图片
看来这一波“黑”还真的来的很冤枉,心疼关晓彤3秒钟啊。网友表示:造谣被骂一上午,实在看不下去;真惨,造谣的咋不出来道歉,隔着网线就可以恶意造谣。
图片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