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钟丽缇晒美照给自己庆生,张伦硕3个字暴露直男属性

钟丽缇年轻的时候是无数人心目中的女神,特别是“美人鱼”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而她的身边也不乏有许多的追求者。只不过钟丽缇曾经的两段都以失败告终,直到如今遇上了张伦硕,生活才慢慢变得安定和幸福。
图片
9月19日,是钟丽缇49岁的生日,在前一天(昨)晚上她就上传了生日聚会的视频,看得出家人们对于她也非常上心,提前一天为她准备了惊喜。
图片
图片
除了晒出自己的自拍视频之外,在19日,钟丽缇也在社交网站中晒出一组自己的美照,并且配文到:“我今年的生日愿望就是希望我跟我的先生还有孩子们、家里的人身体健康,每天都是欢声笑语,同时希望我们的工作顺顺利利,当然啦,也希望大家的生活幸福美满,财源滚滚,和和美美”,并且只@张伦硕,看来这番话是说给老公听的。
图片
看到老婆钟丽缇的微博,身为老公的张伦硕也马上转发了微博,并且还表示:“亲爱的老婆生日快乐。祝你天天开口笑,不长鱼尾纹”。虽然是诚意满满的祝福,但是一句“不长鱼尾纹”却似乎有一些突兀。果然在他评论区里有一位网友表示:“为什么要说鱼尾纹的事,是想被老婆大人打么”,打是不会了,但只能说非常直男了,有点哪壶不开提哪壶了。
图片
图片
因为在前一天(昨)晚上,钟丽缇在晒出的视频中刚好在感慨自己想停留在18岁,似乎对于年轻还是比较敏感的。而张伦硕却在此时又强调了一次“鱼尾纹”,似乎又戳到了钟丽缇敏感的地方,不只是钟丽缇应该是所有女性的敏感点。
图片
其实今年钟丽缇过了生日之后已经49岁了,而张伦硕本来就要比她小,再加上钟丽缇自己一直想要帮老公生个孩子,但是因为年龄和身体的原因一直无法达成心愿,所以在年龄方面,相信她肯定是有一些在意。
图片
不过张伦硕的这句话或许只是无心之举吧,针对钟丽缇今年停留在“18岁”愿望的回应,想要表达自己心目中,钟丽缇是没有“鱼尾纹”,是一直年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