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巴现身捞金满脸疲惫,眼神呆滞笑容僵硬,连轴转累趴了

9月19日,迪丽热巴现身出席活动,今天凌晨热巴刚才欧洲飞回来,下午就立马参加活动,实在是太拼了!

今天热巴穿的是少女和清纯风并存啊,浅蓝色的衬衫搭配白色的小短裙,露出了一双美腿,搭配一双白色的高跟鞋,拉长了腿的比例,尽显好身材啊。

这双美腿真是让人移不开视线了,又长又直,加上这个完美的侧颜,简直不要太好看了!

热巴现场收到了粉丝送的花,笑的非常开心,还有点害羞,用手捋了捋头发,模样十分可爱,生图非常抗打。

可能是因为凌晨刚从欧洲飞回国,热巴的状态不是很好,在台上不时发呆走神,不过模样看起来还挺萌的,不得不说明星们真的太拼了,热巴两眼呆滞,应该是没休息好很困。

不过热巴还是很敬业,看到台下的粉丝,还有摄影机在拍摄,又拿出了十二分精神,睁大了眼睛,努力保持一个好的状态,但还是难掩一脸憔悴。

这张能明显感觉到热巴有些老了,眼睛就算化了眼线都显得很无神,气色也不是很好,加上涂的是浅色的口红,整个人显得更加没有精神。

稍微拉近距离看更为明显,就算是微笑的时候都能明显看到法令纹,颈纹也是非常的明显。

之前就曾有报道说过热巴几乎是全年无休的,确实是非常拼命,不过还是要注意身体,多多休息才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