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又怀上了第四胎?夏洛特小公主一句话透露真相

英国皇室的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一直都是全世界的焦点,兄弟两人如今都非常幸福美满。哈里王子在前段时间刚刚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而哥哥威廉似乎也迎来了好消息,目前有外国媒体曝出凯特王妃似乎怀上了第四胎。
图片
关于凯特王妃怀第四胎的消息来源竟然是五岁的夏洛特小公主,据夏洛特公主所在学校的助教表示,当时他听见夏洛特和小伙伴在一起聊天,随后不小心说出妈妈怀孕的消息,当时小公主的原话是“妈妈又怀孕了”!
图片
夏洛特从出生开始,性格就一直非常活波可爱,大大咧咧的她也经常会透露一些“小秘密”。而且,她今年开始了一年级的新生活,为了结交更多的好朋友,将好消息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也是非常正常。
图片
不仅如此,更有媒体发现凯特王妃最近似乎减少了自己的工作安排,直接给自己安排了一个假期。而在前三次怀孕的时候,凯特都有很严重的妊娠反应,所以给自己休假很有可能是已经怀孕。
图片
再加上之前凯特王妃在怀孕的时候,总会给自己换上一个新的发型,因为她想要大众把目光都集中在自己的发型上,而不是她隆起的小腹。而近段时间,王妃也同样换了新发型,不仅仅将头发剪短,还改变了自己的发色。
图片
目前,威廉王子与妻子凯特育有两儿一女,分别是6岁的乔治小王子、5岁的夏洛特公主和1岁多的路易斯王子。虽然没有确认怀孕的喜讯,但是也令英国民众非常期待又一位家庭成员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