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新造型亮相米兰时装周,满满青春少女气受好评

封面新闻记者 杜恩湖
眼下,备受世界时尚界关注的米兰时装周,正在火爆举行。9月17日在飞机上刚刚度过22岁生日的关晓彤,随后便应邀亮相在米兰参加时装周,到现场观看时装秀。
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到,当天关晓彤青春无敌,身穿早春白色花朵刺绣连衣裙,搭配保龄球包及黑色漆皮厚底鞋,出席某春夏女装秀。白色花朵裙配上英姿飒爽的高马尾,露出精致的小脸蛋,时尚、唯美,满满少女青春气,受到了媒体和粉丝的关注和高度好评。
图片
在90后明星小花中,关晓彤的艺术之路走得阳光而踏实。可以说在众多年轻演员中,是佼佼者。关晓彤在影视、综艺以及代言等方面发展一直很好。在公益方面,也是业绩多多,获赞无数。
图片
9月17日,关晓彤应邀从北京起飞参加米兰时装周,当天正是她22岁生日。父爱大如天的关爸,按惯例,又给女儿写了一封信。关晓彤刚落飞机,便从手机上收到了父亲关少曾通过微信传来的来信。关晓彤认真读信,为父亲的大爱深为感动。在异国他乡,关晓彤表示,一定要听父亲的话,按父亲的新要求,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把学业做好,把人做好,把人做好。